温柔证据

欢乐喂鸡人(多CP,主VG)

欢乐喂鸡人 

 VG战队之CP乱炖。大家的下一代肯定很好玩!

涉及cp:双胡、彰烨、戴航、阳杰、翔松、raro等。

 

一、关于长相

1.朱德彰和李在烨的娃朱二龙,得益于爹妈长腿身高,从小个头就窜得快,16岁身高快一米九。毕竟13岁就和隔壁胡显昭叔叔一样高了。

 

2.胡显昭和胡建鑫的儿子胡小夏,从小因为身高问题没少被爹妈拿来和朱二龙比较,气的每次打排位认出id叫“峡谷最帅龙哥”这个id的adc玩家就疯狂两级抓下。

 

3.李阳和邓杰的娃小名肉肉,体重160斤,从小就长得喜庆,甚至获邀给一村叔叔拍的挂历素材当过年画娃娃,成为VG二代里第二个赚到钱的小朋友。

 

4.你问VG二代里第一个赚到钱的小朋友?那肯定是到处给叔叔们说过年好要红包的胡小夏了。

 

5.胡小夏第一天上幼儿园,回家时和胡建鑫哭诉:

“林伟翔叔叔家的弟弟笑我眼距宽长得像鱼”。

胡建鑫忙给孩子擦眼泪,安慰他:

“没事,你看隔壁李在烨叔叔家的弟弟不也长得像鱼?”

胡小夏哭的更大声了。

第二天,胡小夏和339家孩子说:

”我爸说,你的眉毛比我眼距还宽。“

结果轮到339家孩子哭着跑回了家。

 

三、关于英雄联盟

1.孩子们从三岁上幼儿园学会吵架开始,给其他叔叔告状就是一种常态。

“你再搞我,我和你爹说去!”

“你说去!哼!我爹说了,当年你爹还被我爹搞呢!”

    每当这种时候胡小夏就会很怨念地蹲在墙角假装自己是一颗蘑菇。

——谁让他爹在EDG的时候被其他叔叔都暴打过。

 

2.胡小夏是个打野玩家。这点让叔叔们大跌眼镜。

胡盲僧和胡努努玩家居然能生出一个打野选手,而且擅长翠神,这就很离谱。

对此,胡小夏在某个赛后采访给出的解释是:”每次看我爸打排位都ban翠神,所以对这个英雄从小很感兴趣,觉得一定是很厉害的英雄所以才会每次都ban。“ 

在家看比赛直播的胡建鑫叹了口气,其实你爹胡显昭ban翠神是觉得这个英雄特别垃圾,相当于装逼地告诉对面老子空ban也能赢。

 

3.胡小夏宣布自己要学打野的第二天,李阳叔叔就毛遂自荐,热心上门陪练指导,打算从头教起。

胡小夏特别高兴,转手就先ban了酒桶。

李阳:……感觉有被针对。

李在烨叔叔坐不住了:”让开,我来教。“

胡小夏更高兴了,转手就ban了挖掘机。

李在烨:……这孩子这么坏一定是跟他爹学的。

 

4.喂鸡二代的孩子们放寒假无聊就决定峡谷五黑。

过了一会,对面排进来五个人,id都奇奇怪怪的,有乱码,有装x的,有少儿不宜(?)的。bp开始,孩子们感觉哪里不对:对面怎么上来就ban翠神啊?

游戏开局,小兔崽子们决定蹲一波草丛。

胡小夏在语音里自信指挥:”听我的,一级团我们必赢。“

万万没想到,阴草丛的后果是,一级团死了十个人。

原来对面是爸爸们偷偷来狙击孩子们。

”不愧是VG祖传的一级团水平。“金正均伯伯叹了口气,擦了擦眼镜。

一波混乱的团战,胡小夏丝血逃生,得意洋洋亮牌子,被对面ad一个平a手下人头,并回敬一个赞。

“论点赞后被杀,你还没你爹有经验。”胡显昭淡定地公屏打字。

 

 四、关于打职业

1.胡小夏提出要打职业的时候,其实胡建鑫是强烈反对 ,其他叔叔们也不太支持,轮番到家里来劝他。

邓杰叔叔:“俱乐部饭堂哪有家里的好吃?!别傻了!你妈做饭都快馋死我了,你李阳叔叔做的饭多难吃你又不是不知道,别身在福中不知福。”

李阳叔叔:“打野很累的,天天要被上路骂中路骂下路骂,你找虐呢?”

 

2.胡小夏和朱二龙瞒着爸妈,偷偷摸摸溜去了隔壁ig战队试训青训生。结果第一轮试训刚开始,他俩满怀激动地走进训练室,就看到了熟悉的南风泡芙两位叔叔坐在电竞椅子微笑看着他俩。

十分钟以后,就在附近等付明航下班的戴逸叔叔就赶过来了,提着他俩后衣领子带走两只小兔崽子,临走前还没忘了要个the shy教练的签名。

“算了算了,就送我这里来当练习生吧”付明航头疼。“反正他们小时候我没少替你们看孩子,就当在换个地方在俱乐部帮你们看娃吧。”

 

五、zeka叔叔的婚礼

zeka叔叔和ucal叔叔在韩国举行婚礼那天,VG各家携家带口都去了婚礼现场。

搞完婚礼,队友们纷纷表示,按照中国习俗,要有小孩子暖婚房。

zeka叔叔还没来得及问什么叫暖婚房,乌泱泱涌进一堆熊孩子。

朱二龙爬在他头上捏他头发玩,肉肉抱着大腿哭着要糖,鼻涕眼泪全蹭他西装裤上;全小南哭着要找爸爸抱。全场只有胡小夏最沉着,不哭不闹,完全继承他爹胡显昭的大心脏。

然后还没等zeka夸胡建鑫养娃有方,他就欲哭无泪地发现,胡小夏把床尿湿了。

ucal:哇哦,真是难忘的新婚之夜。

 

六、关于追老婆的经验

1. 全志愿陈文林的娃叫全小南,出生在韩国,所以中文讲的磕磕巴巴。身高像爸爸,体型像妈妈,长得一双杏仁桃花眼。

由于妈妈胎教都用的《中国有嘻哈》,所以从小熟练掌握各种rap。

表面温顺巨乖,私下和小朋友们一起打英雄联盟必定会说脏话:”啊!!!西巴!!"

不过,每次被他妈陈文林抓包,捏着他耳朵问:“你刚刚在说什么?”

他就会和他爹一模一样装傻充愣:“莫?我听不懂。“

 

2. 全小南放暑假跟着爹妈回国探亲,短住在胡显昭家叔叔几天。

全小南很孤独,爹妈去游山玩水,没人管他,语言又不通。

全小南需要一个玩伴,要懂韩语的,最好还和他一样喜欢rap喜欢英雄联盟的。

——“那不就是朱二龙?”胡小夏边吃小龙虾边说道。

 

3. 朱二龙和全小南相处十分愉快,几天之内一起创作了高达十首Rap作品,比如《你为什么要打那个蓝》《双河蟹开局》《下路是你爹吗》《圣枪洗澡卢锡安》。

全小南很满意这个新玩伴。但是朱二龙很惆怅,“胡小夏你觉得全小南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追他啊?我是不是追的太不明显了?”

“想学追人你就去问戴逸叔叔啊,他追了小航叔叔十几年了很有经验的。”——胡小夏边吃小龙虾边说道。

 

4.一言惊醒梦中人,朱二龙决定求助楼上戴逸叔叔。

早年戴逸追老婆,什么玫瑰钻戒都送,打比赛只要有TP就T下路帮付明航杀人,搞得昭队十分头大:“你干嘛有事没事就T下路啊!滚回去上路对线!!”

后来等戴逸退役了,付明航转型教练,追妻之路依然很漫长。连zeka结婚的时候,戴逸都还没有追到付明航。

戴逸:你到底什么时候答应我求婚?

付明航:事业为重,先等我带孩子们拿个冠军吧!

好家伙,虽然付明航原意只是搪塞一下穷追猛打的戴逸,但是谁知道戴逸当真了。

那段时间,朱二龙、胡小夏看到戴逸叔叔就恨不得绕道走,要不然又要被盘问今天打了多少rank,训练赛赢了没,他俩熊孩子简直被戴逸叔叔当作自己追妻道路上的绊脚石。

后来,VG二代们终于拿了第一个联赛冠军。庆功宴那天大家都去了,戴逸轻轻搂着被灌到微醺的付明航:“亲爱的,现在可以答应我了吧?”付明航心一软,闭上眼睛。

第二天一觉醒来,付明航发现自己上当了。戴逸这个b居然让孩子们帮他偷了手机,在微博上官宣自己和戴逸在一起了。

于是付明航冷漠一键删除微博,又重新发了一条:“昨晚微博被盗了。”

 

5.追不到老婆的唯一单身汉戴逸,今年的春节更不好过了。

连李阳邓杰的儿子都来问自己怎么追对象了,队友的下一代都学会拱白菜了,自己的那颗白菜还不理他。

最苦逼的是连zeka的儿子都出生了,胡建鑫胡显昭都生三胎了(本想生二胎结果意外怀上双胞胎),光是过年就要给教练队友的孩子们十几个大hong包,而作为唯一没崽子的单身狗,过年简直要破产了。

噢,你问为什么没算付明航 ?咱队内老幺再过20年也是老幺,一堆哥哥给红包,根本没在怕 !

 

五、关于翻爸爸们当年的营业视频 

有一天,爸爸们集体被某直播平台邀约去外地活动站台,小孩子们无人看管,所以就拜托了鸡蛋花姐姐上门照看。鸡蛋花姐姐没有空手而来,带了很多当年的视频花絮给孩子们看。

——看到邓杰叔叔怂恿上台男粉丝亲胡显昭,其他叔叔在台上幸灾乐祸爆笑。

胡小夏眼睛滴溜一转,决定怂恿肉肉亲朱二龙,给爸爸报仇。

肉肉被胡小夏的糖给诱惑了,憨憨地决定去亲朱二龙,结果还没成功就被全小南撵跑了。

 

——看到训练室里的用嘴传纸巾游戏,邓杰被戴逸叔叔和李阳叔叔争夺初吻。

小朋友们深深震惊,有了很多奇怪的猜测和联想。比如,肉肉怀疑其实戴逸才是自己的亲爹,哭着给李阳打电话:“你说实话,这是不是真的?”然后差点被亲爹邓杰吊起来打。

 

六、关于孩子们是从哪里来的

1.关于自己是从哪里来的,喂鸡二代在爸爸妈妈那里得到了不同的答案。

温柔的胡建鑫耐心给孩子解释,从受精卵讲到怀胎十月再讲到染色体和DNA。然后被一旁看报纸的胡显昭打断了:“屁/股生出来的”

“——胡——显——昭!”胡小夏被妈妈的河东狮吼吓得捂住耳朵。

朱二龙:“啊?我爸说了,我在VG基地旁边捡的啊。难道你们不是吗?”

肉肉憨憨地挠头:“我爸爸说,我是过年促销超市买酱肘子买一赠一,送的赠品。”

全小南:“我妈说,她和我爸是微信漂流瓶认识的,我是顺着漂流瓶来的,就和你们中国那个唐僧一样你懂吧……”

 

2.关于先上车后补票这事,朱二龙懂得很早。

上小学的时候,朱二龙第一次学习到了“怀胎十月”这个词。

回到家算了算爸妈婚礼纪念日,又算了算自己的生日,感觉哪里不对。

于是去问父母:“妈妈妈妈,为什么我只用了七个月就出生啦?”

李在烨脸色一沉,停下了手中削橙子的水果刀;朱德彰用报纸捂脸试图努力缩减自己的存在感。

朱二龙迅速察言观色:“妈妈我不问了。上次老爸跪过的那个键盘被他藏在客房床底下了。我等会儿再来。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